終於要離開 待了近四年的中研院~~~

感覺這時候才像真正脫離學生生活~ 從中研院畢業!!

從一開始與小郭 蓋瑞完跑跑卡丁車決定誰要多洗一缸魚~~

跟浩軒一起上大顧開的喜憨兒烘培班~~

與R144美麗女孩們一塊去跳"增重"有氧

還有還有跟模範晶晶一塊競爭的乖寶寶幼兒園!!

我想我以後會想念Sinica R144 !!!

過去的一切 最感謝的還是黃老師周叔叔~~

是他們讓我可以盡情的做實驗 而不必擔心經費問題

是他們讓我可以隨意提供自己的想法 只要你的邏輯正確

也因為如此 我才能如此順利的從中研院細生所畢業!!

 

 

對於轉換跑道 我也是很惶恐的~~

但生技畢業 大多聽到的還是擔任研究助理居多~~

今天有這機會可以是是非研究助理以外的工作 我想我是幸運的!!

藉此增加自己的經驗值何嘗不是一件好事????

對於不理性某位 似乎認為非研究執行的工作 就是業務

似乎小看了生技的領域~ 不過他也說出了生技人的悲哀

對於他。。。我實在很不能苟同~~  也說盡了這不是業務性質工作始終聽不入耳!!反倒認為這是公司騙人的技倆

我認為在這壓抑的教育下長大 我很同情她的孩子~~所幸我不是!!

 

謝謝支持我 祝福我~~~轉換跑道的大家!! 就算失敗了   我想我也能有所成長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per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