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週末實在是太值得紀念了~
不僅過的非常充實,也讓我跟Beeper邁向人生新的哩程埤!
到底是什麼大事,就讓我細細道來~

這禮拜的俊逸都很衰小,大夜都做到隔天中午才有得回家
在加上他買的股票又在這禮拜五,隨著美股、歐股烙賽
讓他賠了好多~
只能說他心力交粹呀!!不過為了我一直吵著要去九族~
他還是打起精神要跟我出遊!

為了不要讓我們兩再度一塊賴床而不出遊
【上次在八月時就說要去,可是因為賴床就改去墾丁吃包子哩!】
在禮拜三就先約好禮拜六要6點出門~
還交代要帶我去台南夜市見見市面!!!

就在週五一下高鐵,我們就直衝大東夜市,體會台南夜市文化…
其實在大東夜市的價格並沒有便宜多少,不過倒是覺得現打果汁蠻超值的,用料很實在!
我們自以為在夜市吃了個香港魚蛋,新加坡叻沙麵,就吃遍各國~

IMG_6427.JPG  IMG_6430.JPG IMG_6434.JPG  


而且在吃麵時,還遇到了
一對有趣的情侶?!害的這週末,我們兩一直模仿!

IMG_6432.JPG IMG_6435.JPG  

晚上睡覺還互相跟對方打氣要早起,沒想到我們真的辦到了!
嗚~~我們長大了!!你說這是不是該好好的紀念一下呢!
去九族文化村十分順利,除了Beeper一直開錯車,跟一直吵著要買一頂550的喬巴帽!

累著回到家,吃完晚飯又一起散步半個小時去買彩券兒!!
又查隔天一早要看賽德克巴萊的早場時間!!

禮拜天早上六點多就醒來【這禮拜的生理時間已經調到六點哩!】
一直睡了又醒,醒了又睡,結果我們又辦到了!!
九點起床,趕上十點的早場電影!!中午又跑去俊逸舊家附近的港飲吃午餐
下午我們兩真的累攤在床上啦!


這禮拜真的太開心,太充實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per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