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行後,很想要趕快把陳俊逸的禮物帶給他!! 這禮拜剛好是他的生日~

 

就挑這禮拜南下找他 順便禮拜六一起去義大世界!!

 

先來看看我在日本替陳俊逸挑了甚麼禮物~~

IMG_5177.JPG MICKEY~  我自己的是MINNE 必勝御守(From 明治神宮) 

日本七星菸(這是他唯一指定的)        識別夾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明治神宮御守  

 帥氣海賊T IMG_5183.JPG 

         UT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迪士尼來的明信片 

哼哼~ 我可是到每一個點都有想到要買東西給他說!!

(塞住他的嘴 免的說我都只顧著玩) 

分享完給他的歐咪呀給後~重點就是禮拜六的義大世界

高雄的義大世界~ 陳俊逸在過年時已經先偷偷去玩了!!

 

不過有鑑於那時候年假太多人~ 所以他其實沒玩到甚麼設施  

 

這次南下我只好捨命陪君子 勉為其難的跟他去了!!

 

今天的我穿了我今年的新夥伴~ BOBSON 紅色皮衣

帥氣紅皮衣第一次亮相 

可是我只有在車上這段時間穿~ 因為今天天氣太好啦!! 熱的跟夏天一模一樣

一到義大世界趕快連絡好心PTT鄉民 

他是義大世界裡的員工  且願意拿員工票給我們XD

所以我們今天就用"便宜"的員工票勇闖義大世界!!!!

第一站我們就被強制進入劇院看天神XXXX(我忘了劇名是甚麼哩)

我只注意裡面的海神露出"八塊腹肌" 好帥唷~~

一看完走到外面  天氣果真熱到爆炸

太陽太大了~ 照相都皺眉!!

不過一轉眼我馬上背脊就涼了一半

因為我看到了.....

IMG_5218.JPG 軸距很長~

看到沒有~~ 坐在裡面的人表情都扭曲了!! 

後面那U形軌道也不是省油的燈.....重點是我們都不敢坐!!

 陳俊逸只好帶我到特洛伊那   玩之前過年謝丞丞可以玩的遊樂設施XD

IMG_5241.JPG 怎麼我坐的是山羊...囧

沒想到裡面也是有嚇飛我的鬼屋~~ 嗚嗚!!

說好我不走第一個的 還跟後面弟弟換好位置讓弟弟走第一個   我們走第二個!!

殊不知一走進去後 弟弟跟他爸爸走超快的~~

害我一路一直亂大叫"弟弟咧~ 弟弟在哪?? 吼..弟弟等我啦!!"

陳俊逸都丟臉到不想跟我一塊走了!!

不過陳俊逸一直是破梗王 一直跟別人說 "ㄟ...這裡有一隻鬼"

害的那些扮鬼工作人員都不想嚇人~~~~

我們又跑到外面玩這個水仗戰船

就是玩這個玩到全身濕 

一出去沒多久~~ 不受控制的陳俊逸就拿水槍亂攻擊路人

路人被嚇傻了後 馬上就定路人攻擊位置 換他攻擊我們!!

哭哭 我是無辜的阿~~~~~ 這下好啦  全身都是濕的

一個排隊的媽媽看到我們下船後 濕的一蹋糊塗~

還問我們怎麼會濕成這樣????

 

 

 

為啥要用鼻孔看人 我不懂這表情是.....?

阿不都是陳俊逸惹人厭~~ 大家都想攻擊他!!! ㄎ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per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